中川盛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川盛唐

公司名稱:中川盛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1號(寫字樓)12層1218室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唐銘
公司網址:http://beewifi.urmoney.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川盛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_中川盛唐
公司描述
中川盛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專業經營項目投資、股權投資、資本運作的公司。
管理團隊
唐銘 鄧義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川盛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具有雄厚資本背景的綜合性國際企業,公司注冊資本實繳 1 億元人民幣。目前中川盛唐旗下的控股公司有嘉億財富(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國君財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川盛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

未來,公司擬在美國加州硅谷和紐約曼哈頓成立分公司作為海外投資平臺,投資全球優質資產。目前,公司業務領域涉及金融資本+實體產業運作、全球優良資產配置、一二級市場投資等。中川盛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金融投資控股集團,為社會創造更多財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股權投資類項目
股權投資是指通過投資取得被投資單位的股份。是指企業(或者個人)購買的其他企業(準備上市、未上市公司)的股票或以貨幣資金、無形資產和其他實物資產直接投資于其他單位,最終目的是為了獲得較大的經濟利益,這種經濟利益可以通過分得利潤或股利獲取,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取得。股權投資分為以下四種類型:
(1)控制,是指有權決定一個企業的財務和經營政策,并能據以從該企業的經營活動中獲取利益。
(2)共同控制,是指按合同約定對某項經濟活動所共有的控制。
(3)重大影響,是指對一個企業的財務和經營政策有參與決策的權力,但并不決定這些政策。
(4)無控制,無共同控制且無重大影響。

2、產品+資本運作
股權債權說認為公司取得法人資格后,財產即歸公司所有,公司作為所有權的唯一主體,完全按自己的意志占有、使用、收益和處分公司財產,而不必像以前那樣,受公司股東的左右和控制。股東與公司之間的關系已轉變為債權人與債務人之問的關系,股票或股東出資證明書與公司債券之間的區別也在縮小。因為隨著公司的發展,特別是股東會中心主義向董事會中心主義的轉變,股東所有權和經營管理權嚴重分離,使股東對公司財產的處分權基本喪失,股東對公司基本上只存在收益分配請求權和剩余財產分配請求權這種純粹的債務請求權。


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惠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冪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線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靈伴即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