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晨技術

公司名稱: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四區13號樓-4至33層101內B座25層2504室
成立時間:2016-08-02
創始人:張健
公司網址:http://www.bocheninc.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博晨技術_博晨技術
公司描述
博晨技術是一家區塊鏈技術標準與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區塊鏈技術標準與解決方案的研究、開發、區塊鏈應用系統的部署及運營工作,核心團隊擁有一定的區塊鏈領域研究積累及開發經驗。
管理團隊
張健 冉立之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起源資本、火幣網。
2016年12月26日,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追遠創投、隆領投資。
2017年1月5日,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68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用友。
2017年4月10日,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用友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定位為價值互聯網基礎設施的構建者,專注于區塊鏈底層技術的研發,正在逐漸成為該領域的重要力量。取名“博晨”,“博”有“廣博”之意,“晨”取自“一日之計在于晨”,既代表早晨的時間概念,又含有新生事物的勃勃生機和強大的生命力量。同時,博晨與區塊鏈英文“blockchain”的發音相似,揭示了公司的經營領域,也是對區塊鏈的最好詮釋。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博晨產品
2017年6月新一代分布式賬本開源技術L0正式發布,博晨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分布式賬本系統,實現了一次質的飛躍,即分布式賬本技術由單賬本向樹型賬本的進化,突破了目前制約區塊鏈技術大規模應用的最大瓶頸“性能”,擁有支持無限制交易并發、高頻熱點賬戶、賬本實時結算、審計、監管等特點,為分布式賬本技術在數字貨幣及金融服務領域的大規模應用奠定新的基礎。


北京天桐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友籃樂優育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克信智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