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特能源

公司名稱: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隆昌路588號2號樓1001、1002、1003、1005室
成立時間:2004-06-17
創始人:袁誼
公司網址:http://www.water7.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沃特能源
公司描述
沃特能源致力于打造成為專業化地源熱泵系統集成商,是國內一家較早從事提供地源熱泵系統整體方案設計、項目工程施工與管理、設備運行測試與維護等全方位服務的企業。目前公司主營業務是通過提供地源熱泵系統整體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工程技術規劃、設計、實施、運營維護等全程個性化定制服務,主要產品包括為地暖設備。
管理團隊
袁誼 王文根 房旻 朱宏杰 張鳴 唐敬 董姝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9日,沃特能源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沃特能源(證券代碼:430355)創建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清潔能源綠色技術、能源與健康物聯網技術創新開發的高科技公司。

沃特能源提供能源投資、項目實施、研發制造、智慧運營等全方位綠色科技服務,目前已累計實現應用面積超300萬平方米。

沃特能源秉承“筑就健康環境 彰顯美好生活”的企業使命,以“誠信、實干、學習、創新”為經營理念,創新發展清潔能源和物聯網高新技術,為低碳減排、健康環境、美好生活作出貢獻。


廣西柳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仙俠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車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拓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