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柳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柳藥股份

公司名稱:廣西柳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柳州市官塘大道68號
成立時間:1981-12-23
創始人:朱朝陽
公司網址:http://www.lzyy.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西柳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柳藥股份
公司描述
柳州醫藥是一家綜合性醫藥流通企業。公司目前主要從事藥品、醫療器械等醫藥產品的批發和零售業務
管理團隊
朱朝陽 黃世囊 曾松林 陳洪 黃秀珍 杜新才 林茵 陶福恩 潘穎熙 唐賢榮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4日,柳藥股份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3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柳州醫藥是一家綜合性醫藥流通企業。公司目前主要從事藥品、醫療器械等醫藥產品的批發和零售業務,經營業務面向全國、覆蓋全區。公司經過六十多年來在廣西醫藥健康領域的深耕細作,已逐步形成“以藥械批發和零售業務為核心,供應鏈管理等增值服務為支撐,藥品生產研發、第三方醫藥物流、診療服務等產業鏈延伸業務為補充”的綜合性醫藥業務體系。

公司現階段主營業務以藥械的批發與零售業務為主,經營品種包括各類藥品、醫療器械等。主要經營模式是,從上游供應商采購商品,經過公司的驗收、存儲、分揀、物流配送等環節,銷售給下游客戶(包括各級醫療衛生機構、藥械經營企業、個人消費者等)。


北京希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溥江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糖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呵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新青年歌舞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