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瑞誠

公司名稱: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東路19號院3號樓7層710室
成立時間:2015-03-20
創始人:郝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uyees.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和瑞誠
公司描述
聚映是一家影視直播造星平臺,隸屬于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該公司致力于讓用戶通過直播、視頻、在線電影角色報名的方式快速進入影視圈,實現用戶的表演夢想。
管理團隊
郝建軍 郝建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聚映隸屬北京和瑞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國內首家專業影視直播造星平臺。用戶通過直播、視頻、在線電影角色報名的方式快速進入影視圈。無表演基礎的用戶可通過專業培訓后,出演影視劇主要角色并實現夢想,被稱為“星夢坊”。

主創團隊近20年的影視文化從業經歷加上專業影視直播造星平臺、專業化運營管理使聚映在影視娛樂界穩步前行,獨有的平臺管理制度保障項目的順利實施,并與各大影視演藝公司開展緊密合作,讓有明星夢的“夢想家”快速實現明星之夢。

聚映直播啟用全新的模式推動影視行業網絡化建設走向新高;優秀的團隊組合使主要業務版塊飛速發展;雄厚的師資力量和豐富的影視資源讓用戶最快速度進入影視行業;平臺提供眾多影片角色出演機會;專業的培訓使用戶極速達到上戲標準,平臺為優秀有潛質的學員定制“星途”成長體系;海量的品牌資源讓藝人接近品牌,讓用戶不斷增加曝光度、提升知名度。


武漢星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炬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推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禾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

北京華藝佳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