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星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巡智能

公司名稱:武漢星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洪山街馬湖村武漢創意天地三、四期4號樓9層4號
成立時間:2017-01-20
創始人:張慶旗
公司網址:http://www.simshin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星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星巡智能
公司描述
星巡智能是一家專注于嵌入式計算機視覺技術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通過軟硬件一體化AI視覺交互產品開發以及功能定制,為智慧家庭物聯網提供一站式AI技術服務和產品,將人工智能技術落地到真實應用場景,打造普惠萬家的人工智能產品。
管理團隊
張慶旗 陳輝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3日,星巡智能獲得8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獵豹移動、天奇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IMSHINE 星巡,全稱武漢星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20日,是一家專注于嵌入式計算機視覺技術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通過軟硬件一體化視覺交互產品開發以及功能定制,為智慧家庭物聯網提供全棧式AI技術服務和產品,將人工智能技術落地到真實應用場景,打造真正普惠萬家的人工智能產品。

技術團隊匯聚了海內外著名高校(新加坡國立大學、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等)的圖像、軟件和電子專業的碩士、博士,為持續性研發創新提供了技術支撐。公司擁有超過10年的嵌入式硬件產品開發經驗,憑借其全自主的算法+硬件實力,推動了嵌入式AI產品快速融入消費、安防、智慧家庭、工業等多方面場景。 與海內外著名高校教授(來自UCLA、Texas A&M University等)開展密切合作,依托Intel的物聯網創新孵化平臺,聯合湖北省智能機器人重點實驗室科研團隊,于2018年正式成立企業專項支持的“感知智能聯合實驗室”,主研適用于嵌入式邊緣計算的神經算法網絡。


上海飛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長路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果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秀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華蘭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京華高科(北京)家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