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曉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車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源街18號樓院1號樓2層211號
成立時間:2016-11-21
創始人:陳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65183.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車曉科技有限公司_車曉科技
公司描述
車曉科技是一專注于金融大數據服務的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汽車金融大數據、車聯網大數據、保險大數據以及創新型金融產品等領域的發展。
管理團隊
陳振 唐彬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7日,北京車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軟投資。
2018年9月18日,車曉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汽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車曉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車曉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金融大數據服務的科技公司,由國內互聯網和汽車金融行業資深人士創建。公司主要致力于汽車金融大數據、車聯網大數據、保險大數據以及創新型金融產品等領域的發展。

車曉科技勇于破局,致力于融入互聯網思維,不斷創新金融產品形態、完善產品矩陣。積極探索“互聯網+大數據+車”的智能場景應用,鼓勵內外部創新實踐,通過開放的業務體系和管理體系,全面打造以人、車、出行為核心的金融保險生態圈,致力于讓用戶真正享受大數據帶來的美好價值!


碧海藍灣股權投資基金

上海洋碼頭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亞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皮匠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嘗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