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邁爾

公司名稱: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東區15號樓B座3層301號
成立時間:2015-02-27
創始人:車云月
公司網址:http://www.xmr100.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新邁爾
公司描述
新邁爾是中關村戰略新興產業人才培養工程中心的執行單位,致力于為中關村提供信息化產業科技領域的人才培養服務,通過高校合作和政府支持等手段,建立云計算、大數據、物聯網和互聯網營銷等領域專業培養體系、高端課程和人性化的教學平臺。
管理團隊
車云月 劉洋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6日,新邁爾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7月30日,新邁爾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AA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關村加一戰略新興產業人才發展中心是在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中關村科管委)和中國電子學會的指導下,為中關村提供信息化產業科技領域的人才培養而成立,由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負責管理與運營。

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軟件園,是一家集職業教育、職業培訓、國際教育和研學教育四大事業集群于一體的教育集團。

公司職業教育和職業培訓致力于將領先的前沿科技轉化為教育成果,通過高品質的教育進行信息化產業人才培養,以服務戰略新興產業領域的科技企業。公司以政府、高校及中關村戰略新興產業領軍企業為依托,同中關村數百家具有代表性企業的一線經理、高級研發人員等組成專業實訓團隊、課程研發團隊和講師團隊,與高校開展深入合作。建立了虛擬現實、大數據、物聯網及互聯網營銷等領域專業培養體系、高端課程和人性化的教學平臺,培養信息技術類技能型、應用型、復合型專業人才。

公司研學旅行教育立足于“立德樹人”之根本任務,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指導思想,“寓教于樂,全面發展”為口號,以青少年核心素養培育為使命;研發并開展各類室內外實踐課程,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致力于青少年素質教育開發和研學旅行教育。


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聲力廣波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知周科技有限公司

巨鯨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泊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春識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嘉茨建筑裝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