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泊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泊亨信息 / 數據巫師

公司名稱:廣州泊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三路33號第四層4330鋪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陳玉卿
公司網址:http://www.datawizard.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泊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泊亨信息_數據巫師
公司描述
泊亨是一家從事企業級大數據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運用最新的大數據框架和成熟的軟件技術,為廣大用戶提供簡單直接、專業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建立一套完善的研發體系及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業務咨詢和系統解決方案等服務支持。
管理團隊
陳玉卿 何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在中國改革創新之都羊城廣州,有一家背景深厚、技術領先、理念前瞻的新型企業,它就是成立于2014年10月的廣州泊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專注于大數據解決方案的專業互聯網企業,這是一個雖年輕卻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互聯網企業。

伴隨著大數據時代到來,泊亨信息站在時代的前沿,與全球最專業的大數據系統公司Hortonworks建立了伙伴關系,作為IBM全球企業成員,成為了IBM的一翼。同時,她還與浪潮、華為建立了廣泛的合作關系,是目前國內少數專業從事企業級大數據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創業型高科技公司。

遵循“變革價值、經濟、組織力量”的公司理念,通過大數據讓有意義的事變得澄明,幫助企業從源頭識別意義,幫助生產者實現價值,讓自身通過追隨意義而獲得智慧,泊亨信息在與國際數據處理大鱷IBM全面合作的基礎上,建立了大數據解決方案平臺——數據巫師。

數據巫師全程運用最新的大數據框架和成熟的軟件技術,為廣大用戶提供簡單直接、專業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公司產品HDFS服務器(HStack),NoSQL服務器(NStack)的整體架構及功能特性在業界處于領先水平,堪比名牌產品。

大數據技術的戰略意義不在于掌握龐大的數據信息,而在于對這些含有意義的數據進行專業化處理。廣州泊亨的使命,就是利用成熟的開源技術,服務于廣大擁有大數據的企業,通過“加工”實現企業數據“增值”,讓企業領先市場。


中國中央電視臺

上海玥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梵夢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梯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數通企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