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梯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梯度科技

公司名稱:長沙梯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尖山路39號長沙中電軟件園有限公司總部大樓A935號房
成立時間:2016-04-05
創始人:王偉華
公司網址:http://www.tiduyu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長沙梯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梯度科技
公司描述
梯度科技是一家軟件及信息技術服務行業的公司。專注于為企業提供混合云解決方案、 自動化運維、 大數據分析等產品與服務, 提供開箱即用的SaaS/PaaS服務,包括業務持續集成、自動化運維、數據深度分析平臺等。
管理團隊
王偉華 劉洋華 李玲 王成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8日,梯度科技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梯度科技由一群心懷夢想、追求卓越的80后創建。 團隊成員求學于世界名校, 實踐于阿里、平安,在國內知名風投數百萬天使基金助力下,帶著對新一輪互聯網技術的升級思考,聚集在湘江之畔橘子洲頭。 在云和大數據時代,我們堅持產品驅動與技術創新,專注于為企業提供混合云解決方案、 自動化運維、 大數據分析等產品與服務, 提供開箱即用的SaaS/PaaS服務,包括業務持續集成、自動化運維、數據深度分析平臺等。 霽月清風,梯度榜首,歡迎各路朋友,與我們一起中流擊水、浪遏飛舟!
梯度科技擁有一支朝氣蓬勃的團隊,我們執著、敏銳、追求更好;通過自己的專業眼光,為客戶提供各類解決方案,始終為客戶思考如何提高效果節約成本和開括市場。 一個人能走多遠,取決于與誰同行,梯度團隊是一個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團隊,也是一個技術專業化、管理人性化、創新性和學習型的優秀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梯度智能云
面向數據中心以容器生態為核心的全新梯度云平臺,能夠無縫的對接各類基礎設施, 如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可以簡單方便的實現對資源的部署、管理與監控,支持應用的自動伸縮、負載均衡、灰度發布、日志分析等。
2、梯度大數據
基于主流開源軟件自主研發面向企業級應用的大數據存儲、查詢和分析平臺,為企業大數據實施提供一套完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通過海量數據處理引擎和實時數據分析引擎,針對企業、金融、運營商等數據密集型行業的典型場景提供敏捷、高效、可信的數據分析平臺,充分挖掘數據潛力,讓企業從各類繁雜無序的海量數據中發掘全新價值和商機,幫助企業在DT時代更敏捷、更智能化、更具競爭力。
3、梯度監控系統
梯度監控平臺提供一套簡單、直觀、有效的方法掌握全局業務的運行狀態和健康水平,了解動態變化趨勢,快速查明問題源,降低運營風險。同時監控平臺構建了資源、應用系統、業務、用戶的關聯視圖,直觀反映資源的運行狀況對應用系統、核心業務以及用戶的影響。梯度監控平臺利用靈活的告警機制,能夠對用戶發送基于Email、短信、電話的告警,這樣可以保證快速的對問題作出相應的處理,幫助運維做出及時響應。并且利用存儲的數據提供優秀的報告及圖形展示頁面,可以輕松幫助企業完成容量規劃。
4、梯度語義分析平臺
文本語義分析平臺基于高性能并行計算云平臺,結合獨特的語義分析算法, 一站式滿足用戶互聯網數據抓取、結構化數據抽取、文本語義分析等自然語言分析需求,用戶能夠基于平臺提供的接口實現語義搜索、關聯推薦、情感分析、主題聚類、文本分類、機器翻譯等自然語言處理應用,也能夠深度定制滿足行業需求的自然語言分析解決方案。


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小吆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科孵化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曜科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達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