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武漢烽火集成

公司名稱: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郵科院路88號
成立時間:2002-12-27
創始人:藍海
公司網址:http://www.whfhjc.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_武漢烽火集成_武漢烽火信息
公司描述
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智慧城市、云計算和大數據領域的咨詢規劃、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工程建設以及運營運維服務等。
管理團隊
藍海 何建明 姚明遠 印釗 余子儀 曾軍 李華蓉 符宇航 范志文 李廣成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8日,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烽火信息集成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上市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公司積極布局和發展云計算、大數據和智慧城市應用軟件等新興領域,公司是工信部數據中心聯盟理事單位,全球OpenStack基金會黃金會員、中國開源云聯盟理事單位。公司擁有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大型壹級資質證書、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系統集成甲級資質、公路交通工程及建筑專業承包綜合證書、建筑智能化壹級資質、ITSS信息技術維護運行資質、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和軟件企業證書,通過CMMI5級認證。
烽火積極參與國內外的信息化建設,為軌道交通、政府、企業、電信、金融、電力和廣電等行業客戶提供安全高效的ICT解決方案和服務。公司承擔了數百個重大工程項目,有豐富的解決方案咨詢、開發、實施和服務經驗以及大型項目的管理經驗。已建立了覆蓋全球的營銷服務網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FitOS云操作系統
FitOS云操作系統是基于業界主流的云平臺架構OpenStack進行深度優化和二次開發,結合自研的計算虛擬化組件、存儲虛擬化組件及網絡虛擬化組件,完成對計算、存儲、網絡、安全等資源的按需調度。實現業務自動化編排、計費、流程、日志、應用交付的運營功能,通過自助服務門戶和運維門戶向最終用戶和管理員提供相應服務。 FitOS提供了各類開放的標準API,具備強大的開放性與兼容性,支持第三方虛擬化軟件和計算、存儲、網絡等硬件的異構管理。在云服務層面,FitOS能夠提供云主機、云硬盤、云負載均衡、云VPN等各類服務;在云運維層面,提供了一站式安裝部署、升級/補丁、管理數據備份/恢復、信息收集、健康檢查等運維服務。

2、云計算
FitMgr基于云行業市場發展的特點定位而來 聚焦于云管理平臺,解決用戶云計算數據中 心管理上“最后一公里”問題。

3、大數據
該平臺能夠快速幫助企業構建大數據應用環 境,為企業提供海量數據存儲、查詢、分析、 挖掘、實時處理、可視化展現等。

4、超融合云一體機(FitAIO)
超融合云一體機至少需要完成兩種資源的池化,一是存儲資源的池化,這個通過Server SAN來實現;二是計算資源的池化;其是基礎設施進行標準化包裝而對外提供虛擬化級別的服務。超融合云一體機除了具有計算虛擬化和存儲虛擬化的能力,還應具有云的能力,包括諸如分布式計算、分布式存儲、分布式資源調度、自動化、監控、SOA、網絡虛擬化及安全等多項技術在其中;其可以為應用及業務直接提供服務。

5、數通產品
烽火致力于寬帶IP數據通信技術和產品,提供全面的數據網絡通信端到端解決方案,擁有完善寬帶IP數據通信產品線。公司產品連續6年入圍國內三大電信運營商,全系列產品形成規模應用。目前已有超過80萬臺設備在網運行,市場份額超過20%,市場占有率穩居三甲,其中POE交換機市場占有率位居第二。

6、寬帶產品
烽火通信業務與應用產品線涵蓋融合視訊平臺及傳送網絡、業務支撐系統、網絡管理系統、家庭網關、網絡機頂盒等。其靈活的業務提 供能力、完善的QoS功能、強大的安全保障和便捷的管理方式,能滿足用戶差異化需求,實現家庭通信、家庭娛樂、家庭生活、家庭安防、物聯網應用類的綜合業 務應用場景。作為家庭網絡業務的控制核心,家庭網關產品在國內及海外市場獲得了大規模商用。

7、傳輸產品
烽火基于40多年光通信領域的技術積累,提供從OTN、PTN、ASON到MSTP/IBAS的全系列傳送產品,可提供從核心、匯聚到接入的完整傳送網解決方案。 烽火高度關注行業客戶的業務發展和轉型需求,具有端到端的全業務承載網解決方案、完善的產品組合及豐富的網絡部署經驗,全方位助力行業客戶迎接光網絡轉型挑戰,共享網絡之美。


北京航星網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螞蜂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華禾資本管理(湖南)有限公司

北京微道廣告有限公司

阿牧網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