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牧網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牧網云

公司名稱:阿牧網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里2號院11號樓1至3層商業01內3層328室
成立時間:2015-01-12
創始人:周傳毅
公司網址:http://www.amnc.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阿牧網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阿牧網云
公司描述
阿牧網云是一個量身打造的數據決策管理平臺,致力于以物聯網數據采集及大數據分析為手段,建立養牛體系。隸屬于阿牧網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周傳毅 周士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牧網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冊成立于2015年1月,阿牧網云是中國養牛行業第一家為奶牛場提供“線上管理決策及服務”的垂直模式服務公司,是以物聯網數據采集及大數據分析為手段的典型“互聯網+奶牛”互聯網高科技企業。
阿牧網云與中墾乳業等牧場合作,在國內率先采用兩項云平臺管理技術,即“注冊奶牛制度+奶源質量監控預警系統”,用數據和圖像說話,從源頭上解決中國乳品產 品質量安全問題,把制約中國奶制品產品質量多年的乳品加工和奶源供應的利益不統一的問題,用線上互聯網平臺,橫向連接政府相關部門,行業協會,縱向連接線 下的牧場和乳品加工場,實現數據共享,用原奶質量這一節點,把奶源企業和加工企業的利益鏈接在一起,阿牧網云將成為中國新的乳企生態圈重要的一環。
阿牧網云成功建立了和以色列養牛體系,中國農業大學等機構長期的技術合作關系,借鑒以色列先進的奶業體系管理經驗,結合中國實際情況,相信掌握核心技術的阿牧網云公司將為中國乳品行業的轉型升級做出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阿牧網云管理與決策云服務平臺
阿牧網云管理與決策云服務平臺,包括動態牛群檔案,飼料配方,選種選配,牛奶質量安全追溯系統,繁殖管理報告等線上軟件系統。


上海奈爾寶娛樂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泛函科技有限公司

艾普卓客(北京)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宏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