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科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曜科智能

公司名稱:曜科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環科路515號1411室
成立時間:2018-03-05
創始人:石志儒
公司網址:https://www.yo-ke.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曜科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曜科智能
公司描述
曜科智能突破傳統光學局限,顛覆常規安防系統,致力打造無所不見、無所不識的安防新視界。曜科自主研發的智能光場圍欄圍欄系統已經成功應用于安防、物流等多個領域,同時服務于國家公安部等政府部門,在視頻流人像采集、比對技術中保持著全球領先的絕對優勢。
管理團隊
石志儒 黃冰瓊 付英波 戴時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曜科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曜科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光場技術的全球引領者,革命性地結合計算成像學和人工智能技術,突破傳統光學局限,顛覆常規安防系統,致力打造無所不見、無所不識的安防新視界。曜科自主研發的智能光場圍欄圍欄系統已經成功應用于安防、物流等多個領域,同時服務于國家公安部等政府部門,在視頻流人像采集、比對技術中保持著全球領先的絕對優勢。

曜科希望光場技術能切實應用在生活領域,能夠保障生命財產安全、滿足用戶更真實的需求和體驗。

路漫漫其修遠兮,但我們堅信,求索的道路并不孤單。追求技術,精益求精,曜科智能只做最好的光場技術。


杭州果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明卡動畫有限公司

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買買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眼鑫童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