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肯教在線 / 微步

公司名稱: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天朗園C座3層03商業(豐收孵化器2319號)
成立時間:2016-05-10
創始人:王東儉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3411465/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_肯教在線_微步
公司描述
微步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為創業公司提供數字化營銷及上市公司品牌保護的科技公關公司。
管理團隊
王東儉 寇新源 耿桂杰 范立凱 胡瑞超 李靜杰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7日,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瑞領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專注于為創業公司提供數字化營銷及上市公司品牌保護的科技公關公司。
在人工智能技術的推動下,微步通過DSP等先進技術進行資源整合、匹配,致力于數字新媒體建設與數字化營銷,從而使創業公司和上市公司精益營銷成為可能,加速品牌傳播,并在參與國內外市場競爭中處于更有利的位置。
成立至今,微步服務企業涉及領域包含O2O、汽配、電商、通訊、金融等等知名品牌提供個性化數字整合營銷,加速其品牌傳播,使之在參與國內外市場競爭中處于更有利的位置。目前微步已經與全國多家知名孵化器達成戰略合作,其中有TA眾創空間、優客工場、納什空間、車庫咖啡、優投空間等國內知名的眾創空間,為入駐這些空間的企業提供營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微步大數據
微步的大數據分析系統希望可以快速的為客戶制定營銷策略,根據營銷策略為客戶打造在全網不同應用中的營銷鏈,微步營銷鏈涵蓋媒體背書、全網口碑、信息點對點發布、LBS地理圍欄、輿情管理、KOL合作等等服務。


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復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輝芒微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平安資本有限責任公司

百濟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