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干脆面

公司名稱: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自由路富源海濱大廈二樓德冠延.創客匯A13
成立時間:2016-04-18
創始人:林典旋
公司網址:http://www.visionfuture.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創視未來科技
公司描述
干脆面是一家致力于將招聘全流程輕便化的公司,專注于打造一個人才大數據中心,以視頻技術來加強企業與人才之間的溝通效率。
管理團隊
林典旋 方培權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干脆面是一家致力于將招聘全流程輕便化的公司,專注于打造一個人才大數據中心,以視頻技術來加強企業與人才之間的溝通效率。
特別是面試到offer環節,從職位發布到簡歷篩選、再到面試溝通和最后的反饋/offer,全部可以在線解決,隸屬于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精英視界
精英視界(seekelite)是一款讓求職與企業面試變得更高效、更直觀的招聘軟件。專注于在為求職者提供更人性化、專業化服務的同時,降低企業尋覓良才的時間和成本。

2、視頻面試房間  
企業HR與人才、用人部門與人才、老板與人才都可進入視頻房間面對面溝通,面試結束可立即提交面試評價。

3、移動招聘OA
企業可自定義面試輪次,HR可輕松將線上面試任務轉給任意面試官,所有參與招聘的面試官都可直觀閱覽招聘進展。

4、視頻簡歷
拿起手機即可輕松錄制30秒內的美顏視頻簡歷,人才就該被發現。


杭州鼎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晟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頂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