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視影視傳媒

公司名稱: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莞城旗峰路62號中僑大廈A座803
成立時間:2012-12-12
創始人:陳琳
公司網址:http://www.hsysc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華視影視傳媒
公司描述
華視影視傳媒從事廣播電視節目及電視劇制作、廣告拍攝制作、演出活動策劃、明星代理、禮儀慶典活動、大型晚會、舞臺燈光音響租賃等經營項目,具備綜合性項目運作的影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陳琳 彭俐 羅文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東莞知名企業,廣東省演出業協會會員企業,位于東莞莞城區旗峰路。2012年經廣東省演出業協會和東莞市文廣新局正式批準取得《營業性演出許可證》及藝人經紀機構合法資質,同時從事廣播電視節目及電視劇制作、廣告拍攝制作、演出活動策劃、明星代理、禮儀慶典活動、大型晚會、舞臺燈光音響租賃等經營項目,具備綜合性項目運作的影視傳媒公司。公司旗下設有影視部、模特部、廣告部、編輯部、演藝部、策劃部、市場部、宣傳部;同時擁有專業的禮儀隊、模特隊、樂隊、歌舞演出隊等藝術團隊。為政府機關、事業單位、劇組及各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根據市場經濟發展變化不斷發掘和儲備大量有潛質的藝人,其中包括影視演員、廣告模特、T臺模特、平面模特、童模、歌手、舞蹈演員、禮儀小姐、外籍演員等。同時擁有專業的禮儀隊、模特隊、樂隊、歌舞演出隊等藝術團隊。并為他們發展個人演藝事業提供專業、高端的平臺。
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與國內外眾多演員建立了良好的關系,并與珠三角地區眾多演出機構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同時與省內外眾多媒體建立了良好的關系。公司擁有對藝人進行包裝推廣宣傳的成熟平臺及完善的配套設備,同時擁有一批經省演出業協會審批合格的演出經紀人。為政府機關、事業單位、劇組及各企業宣傳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滑稽都市》
《滑稽都市》是2013年上映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搞笑喜劇片。吳迪,無業游民,矮小的身材及平凡的樣貌使其毫不起眼,但讓帥哥們羨慕的是他擁有一個沉魚落雁、美貌如花的老婆。偶然間遇上剛失業的小學同學袁大志,并從其口中得知自己老婆張小嫻與老板王百萬私通火怒三尺等...
2、《沖出迷霧》
《沖出迷霧》是SMG尚世影業、王志飛工作室、北京世紀三友、廣東鼎唐影視、華視影視傳媒聯合出品的年代懸疑劇,由歐陽升執導,王志飛、習雪、劉漢強、于洋、李芯逸、劉佳佳、廖京生等出演。
該劇講述了藍水市大家族林家神秘案件接連發生,探長柯陽受命調查,卻無意發現一系列案件背后有著不為人知的真相的故事。
3、《天生要完美》
《天生要完美》是劉家成執導的青春軍旅勵志劇,由朱亞文、李佳航、萬茜、楊紫、孫紹龍等主演。由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以90后為切入點,聚焦這一代人的健康成長問題。80后與90后的人生觀、價值觀的強烈沖突讓他們之間既矛盾重重又引發共鳴。
4、《幸福滿堂之愛歸來》
《幸福滿堂之愛歸來》是由陳偉霆、唐藝昕、主演的電視劇,共有86集該劇的導演是劉俊杰。由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愛我,你別走》
《愛我,你別走》是楊襲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保劍鋒、張嘉倪、劉漢強、習雪、李芯逸、岳紅、周揚等主演。由浙江東陽圓核格林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華視影視傳媒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文學編輯金桔與腦科醫生文昊這對小夫婦發生的一系列婚姻情感波折。

彭俐
職位:經理


北京牛久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天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找石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彩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澤鑫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電融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