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澤鑫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澤鑫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澤鑫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1101-87室
成立時間:2013-08-20
創始人:陳駿
公司網址:http://www.shzexi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澤鑫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澤鑫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澤鑫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智能電網自動化領域內相關產品的軟件研發,產品銷售和技術服務等。主要產品包括繼電保護故障信息系統、二次設備在線監視與分析軟件等。
管理團隊
陳駿 伊波 沈秀兵 葉在福 姜健琳 尹浙洪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2日,澤鑫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858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澤鑫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智能電網、新能源應用領域的軟硬件研發和技術服務等工作,堅持以自主研發、科技創新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型企業。公司座落于充滿活力、前景無限的上海市浦東新區自由貿易示范區。公司于2016年8月12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正式掛牌,股票簡稱: 澤鑫科技,證券代碼: 838587。

上海澤鑫秉承“立志如山、行道若水”企業文化,堅持“以人為本、客戶至上、誠信進取、創新發展”的經營理念,不斷跟蹤和研究國內外智能電網、新能源應用領域的最新發展。公司在電力信息采集與分析、電能質量監測、故障診斷、網絡與通信技術、實時控制與接入、數據庫應用技術等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積累和創新能力,能夠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的技術服務,持續提升客戶體驗,力求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上海澤鑫擁有一支國內一流的研發和管理團隊:,研發及管理團隊:50%具有碩士以上學位,并有數名教授級高工及知名高校博士,員工大部分來自國內重點或知名高校,如:浙江大學、東南大學、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復旦大學、同濟大學、華北電院、東北電院、上海電院等。研發中心80%的員工具有10年以上電力系統產品研發背景,使我們有能力、有信心為客戶提供更多技術領先、安全可靠的產品和優質、及時的客戶服務。

為了締造卓越的企業品牌,我們將勵精圖治,以實力創造未來、以誠信贏得合作,力爭成為一流的智能電網及新能源領域產品提供商。


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景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