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和友信

公司名稱: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望京科技商務園宏泰東街浦項中心A座5層
成立時間:2014-01-08
創始人:廖繼全
公司網址:http://www.ronh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_融和友信
公司描述
融和友信是一家金融管理平臺服務提供商,為中國金融企業提供“管理咨詢”+“IT專業服務”+“互聯網金融平臺”+”大數據服務“的B2B服務。
管理團隊
廖繼全 張春明 李新明 林川 吳強 王明輝 李千里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紐信創投。
2015年8月26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匯德誠、杉奇、尖晶資本。
2016年9月2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尖晶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融和科技(Ronhe Technology),即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國領先的金融企業管理平臺與互聯網服務提供商,一家專門為金融企業提供“管理咨詢”+“IT專業服務”+“管理云平臺”+“大數據服務”綜合服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2014年1月成立,總部在北京,兩個研發中心分別設在北京和成都,在上海、深圳、南京、成都、沈陽、西安和石家莊共有7個辦事處,現有員工人數超過400人。獨特的“融和文化”,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人才,90%員工屬于IT行業和金融行業的青年才俊,以團隊形式分布在各地為客戶服務;也引起了境內外資本市場的青睞,創立至今已獲4輪著名公司的風險投資。

愿景:成為企業價值經營的引領者

使命:讓管理更簡單、更高效

戰略:產品平臺化 業務金融化

融和科技自創立之初,極力推崇“價值經營(VBM),改變行業競爭格局新模式”,以引領企業邁向價值經營為己任,深得業界廣泛認可和贊同,并保持了令業界驚訝的客戶數量與收入的100-300%快速增長態勢,已簽約客戶超過200家,基本覆蓋了國內金融機構,包括全國股份制銀行、城市商業銀行、農村商業銀行、農村信用社、村鎮銀行等,以及非銀行金融機構,如財務公司、基金、保險、證券和消費金融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價值經營整體解決方案

平臺層?一體化技術平臺:技術平臺是支撐高端應用的統一平臺,采用分布式計算架構,以“高性能、高可用、高智能”為特征,致力于為金融機構構建先進、開放的云計算\互聯網平臺,為客戶提供建模、開發、集成、運行、管理、分析一體化的IT平臺。

數據層?大數據服務:針對金融行業的結構化及非結構化的海量數據,實行強有力的數據管理、數據標準和管控,歸集金融業務層面執行數據,構建各管理主題的數據集市,形成體系內的標準化的運營數據存儲;構建專業金融數據模型,直接為各管理主題的應用,提供數據模型支持,并實現財務會計、管理會計和風險管理系統底層的計算引擎和規則的集中式維護。數據層包括標準化數據層(ODS、DW)、大數據與風險與盈利管理金融數據模型(FDM)。

應用層?整合的金融管理平臺包括:內置強大的財務會計、管理會計及風險管理等三大核心計算引擎及對應的金融管理子平臺,實現盈利管理(PM)、風險管理(RM)和人財物管理(ERP)整合的解決方案,支持基于互聯網、移動網和物聯網等各種終端訪問應用,成為中國金融行業模式創新、管理和競爭力升級的信息化應用平臺。

決策層?戰略管理:實現自身企業價值評價與企業價值管理,最終達成價值經營(VBM)目標。


深圳市逸飛沖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海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巴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天之痕(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朗瑪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