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惠眾智通

公司名稱: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涼水河二街8號院15號樓601室
成立時間:2015-09-01
創始人:陳剛
公司網址:http://m.pr-robotics.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_惠眾智通
公司描述
惠眾智通是一家工業機器人研發商,從事機器人本體設計、開發及制造,其產品“PR系列”機器人主要應用于民爆、煙花和陶瓷噴釉等行業;并面向中小企業出租機器人,按照客戶產品完成件數收費。
管理團隊
陳剛 李偉平 梁勇 王大選 謝立群 楊俊娥 曾德生 張懷杰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5日,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機器人本體設計、開發、制造及系統集成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的核心骨干有著多年的機器人和測控等專業技術背景。也是國內最早成功開發出6軸協作代人機器人并投入市場的廠家,全部產品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并已經取得了多項實用新型專利和發明專利。PR系列機器人已申請了國家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

由于掌握了PR系列機器人的關鍵核心技術,例如本體設計、伺服控制等,且部件基本實現了國產化,這樣大幅度降低了PR系列機器人的成本,同時縮短了行業升級改造的研發時間。充分利用自主研發的機器人技術改造、升級傳統高危行業是公司的責任和使命。幫助傳統企業升級換代,提升效益和效率,特別是高危、高污染企業的代人設備的研發、制造,使廣大勞動者徹底遠離污染和危險的工作環境。經過幾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PR代人機器人產品系列化:PR05、PR10、PR20、PR05A、PR10A等。同時,公司為從事高危行業的企業提供安全的自動化產品和解決方案。

PR系列六軸機器人是公司根據市場需求、調研了國內外各類機器人開發、制造、使用等各個方面的信息而研發的新產品,目標就是要為廣大的中小企業實現自動化,但同時還要降低使用這類產品的難度和成本,最大限度的提升制造企業的核心競爭力。PR系列機器人有別于傳統的機器人,它的核心理念是代人,即“代人機器人”。他可以代替人做工作,即具備“人”的一些能力,如學習能力、柔性化、視覺等。這類工作工人也可以完成,但大多是重復、枯燥,或需要工作在環境危險及惡劣的場所。由于人工成本的迅速提升,越來越多的制造企業感到了壓力,但目前市場上傳統的機器人都難以有效的解決上述問題,PR系列機器人因此應運而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R05
PR05是在PR10的基礎上新研發的一款專為小型工藝設計的更小巧,更輕便的代人機器人。

2、PR10六軸機器人
PR10六軸機器人是公司根據市場需求、調研了國內外各類機器人開發、制造、使用等各個方面的信息而研發的新產品,目標就是要為廣大的中小企業實現自動化,但同時還要降低使用這類產品的難度和成本,最大限度的提升制造企業的核心競爭力。PR10有別于傳統的機器人,它的核心理念是代人,即“代人機器人”。他可以代替人做工作,即具備“人”的一些能力,如學習能力、柔性化、視覺等。這類工作工人也可以完成,但大多是重復、枯燥,或需要工作在環境危險及惡劣的場所。由于人工成本的迅速提升,越來越多的制造企業感到了壓力,但目前市場上傳統的機器人都難以有效的解決上述問題,PR10因此應運而生。

3、PR10L
PR10L是在PR10的基礎上,加長了工作臂,擴大了機器人的工作范圍。


廣東天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龍兄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勇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英韋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沸徹科技有限公司

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