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美到家/小鄰小里科技

公司名稱: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路39號1號樓5層B502室
成立時間:2014-07-03
創始人:李明博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77134125.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小鄰小里科技_小美到家
公司描述
小鄰小里科技是一家O2O模式的美容上門服務初創公司,旗下有移動端產品小美到家。
管理團隊
李明博 嚴衛南 陳旭 李坤宇 鄒佳凌 李黎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0日,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5月31日,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鄰小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創業型公司,主要產品線為社交APP、智能穿戴設備、O2O等互聯網主流產品。團隊核心組成均來 自國內頂尖互聯網公司,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獲得了國內著名投資人的投資。作為科技型創業公司,公司與中科院某科研機構也有緊密合作,合作分層次進行,主 要有代理產品,項目研發合作,保證了自身技術的先進性,滿足了企業對于創新的需求。


廣州樂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戲多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友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嘉澤無限(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尤力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