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資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平安資本

公司名稱:平安資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黃浦路99號302H6室
成立時間:2016-12-06
創始人:孫樹峰
公司網址:http://pacapital.pinga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平安資本有限責任公司_平安資本
公司描述
平安資本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平安集團的核心股權投資平臺,參與消費升級、健康醫療、現代服務及TMT、節能環保、高端制造領域的直接PE投資以及提供FOF業務、二次轉讓的間接PE投資。
管理團隊
孫樹峰 雷海云 張昊 劉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誕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目前已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證券交易所兩地上市,股票代碼分別為2318和601318。中國平安通過綜合金融架構為客戶提供保險、銀行、資產管理、科技四大類服務,在2017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中名列第16位,美國《財富》世界500強第39位,擁有超過170萬名員工和1.5億個人客戶,截至2017年6月30日,集團總資產達5.98萬億元。

平安資本有限責任公司是平安集團的核心股權投資平臺,目前擁有一支80人的募投管退團隊,主要投資有成熟商業模式和很大發展空間的行業領先企業,利用平安集團在客戶、資金、業務等多維度的資源為被投企業提供強大增值服務,助推企業快速成長。


蝴蝶互動(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即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