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宸瑞醫療

公司名稱: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中180號1314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3-10-08
創始人:許紀龍
公司網址:http://www.cr-heal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宸瑞軟件科技_宸瑞科技
公司描述
宸瑞醫療是一家智慧醫療及精準醫療服務商,通過云計算平臺實現醫療信息的互聯互通,打造醫療機構、醫護、醫患的協同溝通平臺;利用大數據分析,提供精準醫療服務,解決重復醫療、過度醫療等問題。
管理團隊
許紀龍 吳建華 胡罡 謝克富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7日,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市匯尊投資。
2018年7月5日,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市匯尊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宸瑞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醫療領域研究的軟件企業,致力于智慧醫療及大數據分析的研究,結合“移動醫療”和“人工智能”,提供智慧醫療服務及精準醫療服務。公司現擁有一支由醫療衛生行業專家博士、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分析專家領銜的優秀團隊,有眾多相關專業技術人員,具備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和項目實施經驗。


深圳善為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聞風多奇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微納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視科技有限公司

來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