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日嘴炮 / 今言科技

公司名稱: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咸嘉湖街道金星中路468號郡原生活廣場2棟1404房
成立時間:2016-03-14
創始人:尹鵬軍
公司網址:http://www.zuipao.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今日嘴炮_今言科技
公司描述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軟件研發與運營一體的網絡科技公司,旗下有“今日嘴炮”。
管理團隊
尹鵬軍 彭博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9日,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軟件研發與運營一體的網絡科技公司,位于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其自主開發的“今日嘴炮”手機客戶端,通過大量信息采集和人工篩選,為用戶智能推薦有趣的新聞評論,改變用戶閱讀習慣,從而開創了一種全新的閱讀模式,讓閱讀更加有趣生動化。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產品有IOS平臺“今日嘴炮”手機客戶端及ANDROID平臺”今日嘴炮“手機客戶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今日嘴炮
今日嘴炮是一款時事娛樂資訊類APP,它通過篩選最新頭條及最熱時事,從用戶評論視角,創新加入語音評論,匯集各地方言,讓互動更有趣,觀點更鮮明。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知航創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耐思捷智慧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舞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