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逆火科技

公司名稱: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經開區第三城、丹槿園28幢1單元2號商鋪
成立時間:2014-01-07
創始人:顧瓊
公司網址:http://www.gfir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逆火科技
公司描述
逆火科技是一家軟件開發和IT集成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用戶提供軟件產品研發、外包開發及IT集成服務,在國家安全和公共安全領域提供適應不同場景的系列產品,包括DNA比對分析系統、DIS數據整合分析系統、追逃業務管理系統。
管理團隊
顧瓊 蔣利民 何翀鵬 陳永龍 李冀 畢麗 馬麗燕 楊瑞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9日,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逆火科技)是一家專注、創新的高科技軟件開發、IT集成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客戶提供軟件產品研發、外包開發及IT集成服務。

逆火科技擁有一批長期專業從事軟件開發、軟件定制的專業人才,具有雄厚的技術開發實力、多年的行業經驗,全方位滿足政府與企業信息化需求。逆火科技非常重視企業的市場銷售,內部管理工作,軟件研發,客戶服務,現已經建立一套比較完善的管理體制。在客戶服務方面,以客戶業務為中心,以客戶實際業務需求為導向,從客戶利益出發,設立了24小時產品咨詢400電話,24小時專業技術服務支持,完善、快速的售后服務。逆火科技業務范圍涉及政府部門及金融行業,在公安、金融、煙草等行業信息化中有大量成功實施案例,產品研發及服務的專業性和穩定性已成為逆火科技的核心競爭力。

逆火科技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總結出了針對各行業、不同規模、不同階段的企業信息化解決方案,我們的項目實施團隊能夠更加準確快捷地找出客戶的具體需求,為您的企業度身定做真正切合實際需求的解決方案。我們實施方面多年的實踐積累將為您的企業帶來最大的投資回報。

逆火科技成功實施了云南刑偵信息研判平臺,云南省公安廳DNA比對串并分析系統,昆明市公安局DIS系統,北京市公安局追逃工作管理系統,云南省公安廳追逃工作管理系統,云南省金融辦融資登記監管平臺以及云南省內近百家融資登記服務有限公司的業務系統。

理念:進取、創新、誠信、共贏,公司實行人性化管理,工作氛圍和諧,五險一金,醫療互助,雙休,帶薪年假,年終獎等福利齊備,尋找共同成長的事業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逆火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是指根據一定的策略、運用特定的計算機程序從互聯網上搜集信息,在對信息進行組織和處理后,為用戶提供檢索服務,將用戶檢索相關的信息展示給用戶的系統。

2、DNA分析系統
DNA比對串并系統:采集犯罪分子遺留的DNA樣本,并將這些數據錄入到全國聯網的統一數據庫, DNA數據搜集和數據庫自動比對,確定犯罪分子的身份。

3、逆火民間融資登記服務監管平臺
融資登記服務機構監管信息系統是集信息采集、匯總、分析、風險預測于一體的監管信息平臺。

4、逆火民間融資登記服務在線交易系統
逆火民間融資登記服務在線交易系統,即P2P網貸模式的在線交易系統。

5、逆火資本管理系統
資本管理系統主要為資本管理公司針對當地實體經濟項目開展的IT管理系統。


上海媽媽覓呀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萌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知鴻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國安社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趣果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長興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