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萊特

公司名稱: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高新區科技創新海岸創新一路2號
成立時間:1993-06-28
創始人:燕金元
公司網址:http://www.blt.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_廣東寶萊特醫用科技_寶萊特
公司描述
廣東寶萊特醫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國家發改委授予的唯一的“國家多參數監護儀產業化基地”,坐落在珠海,現有廠房建筑面積20000多平方米。
管理團隊
燕金元 付建偉 梁瑾 燕傳平 陳達元 沈志堅 李歡庭 張勇 張道國 陳欣 陳思平 何彥峰 謝春璞
融資情況
2011年,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24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寶萊特醫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國家發改委授予的唯一的“國家多參數監護儀產業化基地”,坐落在珠海,現有廠房建筑面積20000多平方米。經過多年的不斷努力和創新,“寶萊特監護儀”已經成為中國監護儀市場第一民族品牌。2011年,寶萊特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246。

寶萊特公司是集研發、生產和銷售醫療器械為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近三年來,銷售額以40%以上的速度增長,越來越多的“三甲”大醫院正在使用本公司的產品及服務,包括解放軍北京軍區、南京軍區、濟南軍區、廣州陸軍等總醫院,浙江、陜西、山西、湖北、湖南等省人民醫院、中國醫大、中山醫等許多醫科大學附院以及全國各地大中城市醫院。

寶萊特公司產品線完整,是全球監護儀產品線最完善的公司之一,主要產品為監護儀設備,高中低檔產品齊全,同時研制出多款數字心電圖機、胎兒監護儀、脈搏血氧儀,以及中央監護系統等。同時寶萊特公司也是英國攀龍麻醉機的中國總代理。在移動互聯技術日益普及的今天,寶萊特進軍移動醫療領域,打造智慧家庭保健醫療和可穿戴醫療產品,為全球用戶帶來全新的健康管理體驗。

作為A股上市公司中血液透析產業鏈最為完備、唯一一家獲得血液透析機醫療器械注冊證的企業,寶萊特已完成血液透析產業全國布局。目前在全國范圍內形成廣東、江蘇、江西、遼寧、重慶、天津六大產業基地,標志著寶萊特已成為國內領先的血液凈化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廣州好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絡方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其欣然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設發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益行人科技教育有限公司

杭州愛怡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