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臻識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辰路88號
成立時間:2009-03-06
創始人:任鵬
公司網址:http://www.vzenit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臻識科技
公司描述
臻識科技是一家領先的計算機視覺技術商用化公司,專注于智能視頻、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領域的前沿探索與研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數字圖像與視頻處理、圖像與視頻編碼、圖像內容理解研究、圖像與視頻檢索研究等。
管理團隊
任鵬 鄔捷敏 周卓立 冉星 張聿 程序賢 黃坤 蘇仁宏 謝波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0日,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登國際投資、海通開元、奧銀湖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臻識科技)是一家領先的高科技研究型企業,依托于電子科技大學強大的科研實力,專注于智能視頻、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領域的前沿探索與研究。

臻識科技與電子科技大學共同創辦的“智能視覺聯合實驗室”是公司的研發主體,以兩名在智能視覺領域享有國際聲譽的電子科技大學教授和兩名頂級應用專家為核心,帶領著一批博士、研究生共同組成,先后取得了一系列處于領先地位的研究成果。

智能視覺聯合實驗室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數字圖像與視頻處理、圖像與視頻編碼、圖像內容理解研究、圖像與視頻檢索研究等。實驗室先后承擔了國家創新科學基金,四川省前沿科學基金,以及某著名世界500強的數字視頻解調算法研究等科研項目。

臻識科技多年來在軍工項目上積累了豐富的成果和經驗,配合中電集團下屬研究所在國防和反恐等領域開展了深入的合作。目前正積極的將部分國際領先的軍工技術實現民用化,并以源源不斷的生命力持續進化。

臻識科技下屬的多個民用應用項目,如車牌識別、智能安防等,在能源,交通,金融等行業的推廣應用中均體現出強大的技術優勢,積累了豐富的應用經驗,具備從底層核心算法提供、到一體化(嵌入式)軟硬件產品的設計開發、至大型平臺系統解決方案的完整服務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臻識科技下屬的多個民用應用項目,如車牌識別、智能安防等,在能源、交通、金融等行業的推廣應用中均體現出強大的技術優勢,積累了豐富的應用經驗,具備從底層核心算法提供、到一體化(嵌入式)軟硬件產品的設計開發、至大型平臺系統解決方案的完整服務能力。 
公司目前主要涉及智能安防和智能交通兩大領域,其中智能安防下的產品有智能DVS、人數統計系統、事后分析系統、智能視頻監控平臺等;智能交通旗下有火眼臻睛車牌識別系統和臻智極速客服系統兩大品牌產品。
火眼臻睛車牌識別系統,是成都臻識科技基于智能圖像識別、分析、處理技術自主研發的一款領先的車牌識別產品。該系統具有識別率高、適應性強、應用形態廣、使用便捷等特點,可廣泛應用于各類車輛管理場景。


北京易道博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山西云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手游端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濮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成都亞丁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