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華映

公司名稱: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南方證券大廈1311室
成立時間:2009-09-09
創始人:陶江華
公司網址:http://www.gzsshy.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盛世華映
公司描述
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盛世華映明星經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以電影電視投資、拍攝為主、明星經紀-影視廣告制作為輔的專業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陶江華 王旭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盛世華映明星經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以電影電視投資、拍攝為主、明星經紀-影視廣告制作為輔的專業影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后參與投資及拍攝了數十部電影電視作品,如電影《泰山功夫》《最后時刻》(法國)《璇璣圖》《勇者無懼》《笑太極》《三國之見龍卸甲》《少林武僧》《鐵血警魂系列之臥槽馬》《鐵血警魂系列之兵行險著》《飛翔的愛》《旭日》《馬紅軍》等等。 目前我司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兩部投資數千萬的史詩巨制電影《王陽明》《杜心武》等。
影視投資、影視劇拍攝、明星經紀、舞臺劇演出策劃、表演及承辦、明星演唱會策劃及承辦、各類晚會高空動作設計及指導。
盛世華映與香港TVB、華誼兄弟、央視電影頻道、中視遠圖、海豐影視、寰亞影視、北京藝海星光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公司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廣州盛世華映擁有數十位香港及內地明星及知名藝人獨家經紀代理權。成功案例有:李連杰代言索芙特、范冰冰代言華盛衛浴、成龍代言格力空調、范冰冰代言味嘉調味品、孫儷代言歐美爾家具、蔡少芬代言Clarks鞋等等。我們承諾-用低于市場10-20%的價格為各企業尋找最合適的的形象代言人、形象大使。讓客戶與藝人親自簽約,最大限度保證客戶及藝人的利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男人制造》
《男人制造》是由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貴州盛世華映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導演陶盟喜執導,羅家英、涓子、郭金杰等領銜主演的喜劇片。
影片講述了離家在外的華僑“四爺”尋根故里,感恩回報家鄉,并在過程中感化了一個建筑一起攜手為家鄉建設作貢獻,從而走上慈善道路的故事。
2、《泰山功夫》
《泰山功夫》是2009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陶明喜導演。許還幻,吳樾主演。由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泰山功夫》講述泰山劉氏武館館主劉文虎每年都以重金為誘餌設擂比賽。連續幾年他都打敗了前來挑戰的武林高手。于是稱霸稱王,橫行鄉里,欺壓百姓,搶占民女。泰山石頭功傳人石小義看在眼里,氣在心里。
一年一度的泰山武術擂臺賽如期舉行,劉文虎又連挫幾大高手后洋洋得意。這時,石小義跳上擂臺與劉文虎展開了激烈地廝殺,他用祖傳的石頭功打敗了劉文虎,用真正的泰山功夫教育了不可一世的劉文虎。繼而在以后的比武中互相切磋武藝,共同提高武功,最后實現團結聯合,構建和諧武林。
3、《勇者無懼》
《勇者無懼》是由新加坡廣播總局出品,由曹國輝 、范文芳 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由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圍繞著武術講述了一段激烈斗爭的故事。
4、《笑太極》
《笑太極》是由袁和平執導,甄子丹主演的一部動作片。由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影片講述了一名富有鹽商的幼子的故事。
5、《三國志之見龍卸甲》
《三國志之見龍卸甲》是由導演李仁港執導,劉德華和李美琪領銜主演的動作片 。影片講述了中國古代三國時期,蜀漢名將趙云傳奇的一生。由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6、《飛翔的愛》
《飛翔的愛》是一部愛情電影,電影講述了Jane Hawkins是個非常有天賦的體操運動員,可是一次嚴重的負傷讓她不得不退出這個舞臺。她曾經的熱情和信心完全無法投入到她現在按摩師的工作和一場沒有愛情的婚姻中。一次偶然的機會使她的生活徹底改變。與一位神秘又美麗的舞蹈演員表演空中飛人成長的故事。由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王濛體育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加華偉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京江南數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俄戰略投資基金

云南大唐漢方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萬維之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