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江南數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霆迅

公司名稱:京江南數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鼓樓東大街3號山水大廈3層313室-1336(云創谷經濟開發中心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6-05-17
創始人:姚欽榮
公司網址:https://www.ftxjoy.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京江南數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風霆迅
公司描述
風霆迅是一家泛娛樂內容整合及影視游版權交易服務提供商,公司以自主知識產權的云流媒體技術為基礎,為影吧、酒店、KTV、網吧等行業提供電影、電視劇、綜藝等眾多類型影片資源。
管理團隊
姚欽榮 楊劍 張穎 楊建平 孫銳 汪文忠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8日,風霆迅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巨匠娛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江南數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風霆迅是一家泛娛樂內容整合及影視游版權交易服務提供商,公司以自主知識產權的云流媒體技術為基礎,為影吧、酒店、KTV、網吧等行業提供電影、電視劇、綜藝等眾多類型影片資源。公司也自研了開放式數字娛樂版權交易系統,該系統為內容合作方與版權方提供互聯網版權渠道的變現服務。此外,公司還提供數字娛樂整體解決方案、門店運營等方面的服務。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九九樂享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歸訊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閃銀奇異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極峰數字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