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九九樂享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九樂

公司名稱:云南九九樂享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云大西路39號新興產業孵化區A幢3樓310-316號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顧林友
公司網址:http://www.99lex.com/
所屬行業:養老管理企業 養老陪護 健康服務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九九樂享生活科技有限公司_九九樂
公司描述
九九樂是一家老年人綜合信息服務提供商,專注為老年人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務的平臺運營公公司。通過互聯網、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手機APP、智能設備,搭建數據互通、信息共享的互聯網+智慧養老服務平臺。滿足老年人衣、食、住、行、用、醫、樂、購、學、為、葬等的需求,以線上平臺為依托,以線下服務點為支撐的模式,通過整合社會資源,從而更好的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服務。 通過線上平臺與線下社區中心、居家養老中心、服務點的完美結合,將線下用戶需求、商業機會與互聯網結合在了一起,讓互聯網成為線下交易的前臺。
管理團隊
顧林友 曾啟松 陸昌偉 吳文兵 徐加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九九樂享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批準,與云南省老干部活動中心聯合開發了樂享智慧養老服務平臺。

公司深入調研老年群體各項需求,專注于老年人需求解決,借助互聯網、物聯網、地理信息等技術手段,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綜合信息服務及平臺運營。

公司通過互聯網工具將各類涉老服務機構、協會、商品或服務提供商等緊密的聯合到一起,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產品及服務;通過線上線下有機結合,讓老年人可以更加便利的享受到國家科技發展的成果。公司按照黨的十八大、十九大相關要求,積極在云南打造互聯網+智慧養老示范點,之后面向全國推廣。最終實現將“久久樂享”打造成合作伙伴認同、老年人認可的養老知名品牌,實現公司為老年人服務一輩子,為國家養老事業做出貢獻的目標。


北京琪鑠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鼎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鏈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