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馬良行/筆爾工業

公司名稱: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康橋東路800號1幢208室
成立時間:2013-12-16
創始人:胡周斌
公司網址:http://www.maliangha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_上海筆爾工業
公司描述
馬良行是提供給用戶自主個性定制的電子商務平臺,其主要業務是結合3D打印與WEBGL技術,提供全方面飾品個性化設計與定制服務。為客戶提供衣物、首飾等方面的設計創新方案。
管理團隊
陳婷婷 胡周斌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0日,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明牌珠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以3D打印為創造基因,給每一位樂于標榜與眾不同,善于發現美、用心感受愛的你,一份全新的珠寶首飾定制體驗。
馬良行,是國內首個3D打印個性化珠寶首飾定制品牌。定位于獨立、細膩、優雅、簡約的品牌屬性,融合云設計與在線預覽功能,是每個人的個性想法如馬良神筆一樣——所想即所見,所見即所得,給予消費者首飾定制全新體驗。品牌主張以優雅樂活的生活態度,透過首飾表達與眾不同的心意。


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金蝶醫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寶化妝品有限公司

杭州天博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安華智能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