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烈火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幸福二村40號樓40-3內二層273室
成立時間:2015-09-21
創始人:李行健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883672480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_烈火影業
公司描述
烈火影業是一家以制作為主、投資為輔的影視實業公司;除了影視上游的IP孵化與編劇,還有著影視宣發、藝人經紀、后期制作為一體的全產業鏈布局。
管理團隊
李行健 羅曼雅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5日,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中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資為主,集電影、電視劇策劃制作、發行為一體的專業影視文化公司。由多位資深、專業的制作人、發行人組建而成。
公司目前參與投資了多部影視作品,包括2016年暑期檔大熱的電影《使徒行者》,醫療題材網絡劇《污脫幫》等。另有多部影視作品即將陸續開拍和上檔。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藍海新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我要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學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莓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中廣文影股權投資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