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學美教育

公司名稱:學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26號、28號208室
成立時間:2006-08-11
創始人:張恒瑞
公司網址:http://www.cedca.cn/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學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學美教育
公司描述
學美教育是一家留學咨詢服務公司,致力于成為美國教育高端咨詢行業的引領者。公司業務涵蓋美國高中、美國本科、美國研究生的留學申請,也包括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同時提供留學考試咨詢、藝術特長生作品集指導、活動經歷背景提升等一站式綜合服務。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學美教育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2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學美教育于1996年在臺灣成立,2006年進駐大陸,迄今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建立分支機構。公司業務涵蓋美國研究生、本科、高中的留學申請,也包含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業務。2016年9月27日掛牌新三板,被媒體譽為“美國留學第一股”。

學美提供包括留學考試咨詢、藝術作品集輔導、背景提升、長期規劃、就業指導的360

上海勻速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視在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臉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天津咕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

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

衍視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