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BLS

公司名稱: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城博司銘座8幢6層619室
成立時間:2018-05-11
創始人:朱寶金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02105.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無眠科技_GBLS
公司描述
GBLS是一家專注于區塊鏈領域的公司,致力于區塊鏈會議品牌服務。
管理團隊
趙昌宇 朱寶金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6日,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復雜美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區塊鏈領域的公司,創辦至今已取得了良好的市場份額和業績。6月6日成功舉辦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由政府扶持的全球無眠區塊鏈萬人大會,全面推動區塊鏈發展產業化的落地。7月7日成功召開了全球區塊鏈節選賽發布會,打破了傳統技術路演方式,用PK與PR模式打造一個呈現區塊鏈技術、互聯網商業模式為亮點的全民參與賽。以杭州為戰略中心,以上海、多倫多、北京、硅谷、倫敦、以色列、迪拜等多個站點為戰略核心,最終爭做全球區塊鏈的Top3。我們要打造全球首個PK即PR的TOKEN化區塊鏈影響力大賽,通過賽事挖掘未來區塊鏈行業獨角獸!


江蘇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梅思廣告有限公司

寧波靖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三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樂創互聯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