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通興

公司名稱: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東環一路油松科技大廈12樓B區1209-1
成立時間:1999-07-05
創始人:曾廣懷
公司網址:http://www.kinghis.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網通興科技_網通興
公司描述
網通興是一家醫療信息化應用研發商,旗下有居家醫療、掌上農合和掌上公衛三款移動APP,為居家用戶提健康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曾廣懷 魏文靜 周浩 劉搶陽 向小梅 季曉光 尹顯初 張巍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31日,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00。
2017年12月1日,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創星科技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我國醫療行業迅猛發展,對信息化的需求越來越強的背景下誕生的一家高新技術軟件企業。從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專注于醫療衛生、勞動保障等方面的信息化研發與系統集成。經過不斷的努力和發展,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醫療行業信息化產品體系,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ISO20000IT服務管理體系、雙軟企業等認證,并逐步發展成為國內最優秀的醫療行業管理軟件供應商之一。

公司擁有一支實力雄厚、技術過硬、作風優良的軟件研發隊伍,具備一流的系統咨詢、設計、開發、集成、實施、維護能力。公司針對用戶不斷增長的需求,借鑒國內外最新研究成果,不斷創新,不斷開發出符合用戶實際需求的優質軟件產品。近年來,隨著公司規模不斷擴大,公司在全國設立了多家分公司:長沙分公司、南寧分公司、沈陽分公司、昆明分公司,以便為用戶提供更加優質、快捷的本地化服務。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終堅持以“領先的科技、創新的視野、優質的服務”作為公司的經營理念和品牌承諾,通過開放式創新、卓越運營管理、人力資源開發等戰略的實施,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實現公司產品、技術、服務品牌化戰略,創造股東、員工、客戶及社會的價值最大化,使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力爭成為全球優秀的醫療信息化技術軟件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科鑫電子病歷系統
電子病歷系統: 以電子化方式記錄患者就診的信息,包括:首頁、病程記錄、檢查檢驗結果、醫囑、手術記錄、護理記錄等等,其中既有結構化信息,也有非結構化的自由文本,還有圖形圖象信息。涉及病人信息的采集、存儲、傳輸、質量控制、統計和利用。

2、臨床路徑管理系統:
是針對某一疾病建立一套標準化治療模式與治療程序,包涵了病人治療過程的全部醫療信息,包括長短期醫囑、診療項目、護理過程等,是一個有關臨床治療的綜合模式,在實行過程中尋找符合成本-效益的最佳治療護理模式,有利于醫院醫療服務質量的控制和持續改進。

3、醫院管理信息系統(即HIS系統):
利用電子計算機和通訊設備,為醫院所屬各部門提供病人診療信息和行政管理信息的收集、存儲、處理 、提取和數據交換的能力并滿足授權用戶的功能需求的平臺。

4、醫院數字影像信息系統(PACS):
是使用計算機和網絡技術對醫學影像進行數字化處理的系統,主要解決醫學影像的采集和數字化圖像的存儲和管理,數字化醫學圖像高速傳輸,圖像的數字化處理和重現,圖像信息與其它信息集成等方面的問題。實現所有醫療影像儀器的圖像數字化,連結醫院各科室影像,提供醫療人員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取患者的影像數據,作更精密及準確的診斷。


九月光合(北京)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辛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達氪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海民享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旌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星哲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石頭世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