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果互動傳媒

公司名稱: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天河區黃埔大道馬賽國際商務中心3001
成立時間:2014-03-14
創始人:田曉磊
公司網址:http://9586.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_千果互動傳媒
公司描述
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互聯網資本打造的新型視頻供應商,以提供跨媒體的優質視頻內容為核心競爭力。
管理團隊
田曉磊 陳楠瑜 范文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千果(廣州)互動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互聯網資本打造的新型視頻內容供應商,以提供跨媒體的優質視頻內容為核心競爭力。

公司擁有一流的創意團隊、導演班底和運營能力。多元化的核心團隊分別來自于湖南衛視、北京衛視、深圳衛視、騰訊娛樂、愛奇藝、日本NHK、廣州報業等傳媒機構,以視頻節目策劃、制作、營銷及大型活動策劃、執行為核心業務,致力于成為新媒體影視文化產業的領軍者。

最近,本公司與廣東衛視在2014年度傾心打造了一檔紀實綜藝大片《爸爸在海外》,本節目真實紀錄著一群孩子獨自踏上一段艱苦而遙遠的探親之路。記錄著孩子們結伴而行, 獨立應對種種困難,互相幫助,應對難關。記錄帶著滿懷全家愛意的小孩成功找到爸爸的成長與快樂,驚喜與感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本公司與廣東衛視在2014年度傾心打造了一檔紀實綜藝大片《爸爸在海外》,本節目真實紀錄著一群孩子獨自踏上一段艱苦而遙遠的探親之路。


杭州小余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

農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福州網梭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五谷日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泰基企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