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粉象生活

公司名稱: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紫霞街176號3號樓1201室
成立時間:2018-04-27
創始人:李紅星
公司網址:http://www.fenxianglif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_粉象生活
公司描述
粉象生活是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手機優惠購物APP,主打構建基于S2B2C的導購優惠社交電商平臺。
管理團隊
李紅星 趙恩惠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日,粉象生活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7月23日,粉象生活獲得10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粉象生活是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手機優惠購物APP,主打構建基于S2B2C的導購優惠社交電商平臺,依托大量B端電商向用戶提供優惠券,獲取用戶,不同于既有的只提供導購優惠的 CPS 服務的平臺,粉象生活也有自己的一套會員制,同時基于會員體系也發展了自己的電商服務。


上海弘陸物流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健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馳合眾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溫迪數字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林康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尚理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