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禧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禧云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禧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智東路13號A2棟2層2015-2018室
成立時間:2017-07-21
創始人:劉延云
公司網址:http://www.xiyun.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禧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禧云國際
公司描述
禧云國際是中國團餐產業一站式服務平臺,致力于通過整合團餐產業鏈各環節資源,打通行業上下游服務信息鏈條,構建用戶入口,打造團餐全產業鏈生態閉環。
管理團隊
劉乃綱 劉延云 李哲哲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8日,北京禧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口碑、鼎暉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禧云國際致力于打造中國團餐產業鏈一站式企業服務平臺。作為團餐產業標準化服務的先行者,公司創始人:及一些核心團隊成員深耕團餐產業20年,同時又吸納許多優秀的互聯網公司精英聯合創業,希望通過專業的團餐企業服務運營經驗、豐富的市場行業資源及互聯網技術創新能力,為廣大團餐企業提供供應鏈集中采購、品牌整合營銷、食品安全管理、人才管理培訓、企業信息化建設、金融科技服務等一站式綜合服務,幫助企業打造自身“品牌化、集約化、安全化、職業化、信息化、數據化”的核心競爭力,推動產業上下游共同發展與轉型,助力我國團餐市場發展邁入一個新的臺階。

禧云國際與中國烹飪協會、中國飯店協會、中國教育后勤協會等行業專業機構和行業頂尖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度的戰略合作關系。截至目前,公司旗下各板塊業務已累計服務3,600余家餐飲中心、45,000余家檔口門店、覆蓋團餐營業收入180億元、觸達團餐消費用戶15億人次,所服務團餐企業客戶遍布全國31個省市,涵蓋:大學、中學、醫院、廠礦企業、金融機構、政府機關、IT科技系統、鐵路機場、養老餐等諸多市場領域。公司于2017年獲得了來自螞蟻金服、鼎暉投資和阿里巴巴旗下口碑網A輪2億美金的戰略投資。

未來,禧云國際將通過整合團餐產業鏈及互聯網平臺各環節資源,打通行業上下游服務信息鏈條,構建團餐消費場景用戶入口,專注打造全產業協同共享的良好生態,為團餐企業的轉型與發展持續賦能,實現與行業伙伴、團餐企業、消費者的多方共贏,共同推動產業的快速升級,搭建萬億級團餐產業鏈企業服務平臺,幫助更多的餐飲創業者實現夢想,讓天下沒有難做的團餐生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禧云千鏈
禧云千鏈,禧云國際旗下品牌,是中國領先的團餐原材料和用品供應鏈服務平臺,通過優化源頭直采模式,對采購、質檢、倉儲、物流等流程進行精細化管理,為餐飲商家提供一站式、全品類、準時高效的原材料及用品供應服務。
禧云千鏈擁有近20年餐飲供應鏈管理經驗,現已布局全國30多個省市,擁有4000多家穩定的合作供應商,為超過3000家餐飲中心(食堂)累計配送1600余萬次,采購配送金額超過150億元,與益海嘉里、安琪、五得利、古燈等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2、禧云世紀品牌
禧云世紀品牌,禧云國際旗下品牌,是中國領先的團餐產業品牌升級和推廣平臺。公司通過標準化團餐產品研發,市場品牌的整合升級,立體化營銷服務等多項服務,以一站式標準化模式持續輸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爆款餐飲品牌,搭建餐飲品牌和團餐企業合作的橋梁,幫助團餐企業打造品牌核心競爭力,助力百萬餐飲人創業成功。

3、禧云食安
禧云食安,禧云國際旗下品牌,是中國餐飲食品安全第三方權威服務機構,基于團隊20年深厚的行業積淀,國內首創高于國家現行行業標準的《團餐食品安全精益管理系統》解決方案,立足源頭控制和過程控制,提供全方位、系統化、針對性的食品安全服務,全力協助客戶健全企業食安機制,提升員工食安素養,助力打造食安標桿。
作為行業先行者,禧云食安團隊現有60余名中高級食品安全管理師、HACCP外審員和高級營養師在內的專業團隊200余人,覆蓋全國31省市。

4、禧云管理咨詢
禧云管理咨詢,是禧云國際旗下品牌,是團餐企業及創客發展路上的重要成長伙伴。公司專注于為團餐企業及創客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戰略、食品安全管控、財務精細核算、供應鏈建設開發、市場高效拓展、團餐產品規劃等領域的管理培訓、技能培訓和管理咨詢服務,幫助團餐企業及創客解決發展痛點、難點和瓶頸,助力團餐創客夢想成真,助推團餐企業步步為贏。

5、禧云信息
禧云信息,禧云國際旗下品牌,是中國領先的團餐信息化平臺,也是螞蟻金服團餐信息化業務獨家戰略合作運營商。作為以技術和數據驅動為核心的新團餐信息化平臺,旨在通過互聯網信息化建設推動團餐行業消費產業升級,解決團餐企業經營過程中的成本、效率、管理等問題,提高團餐企業的利潤。
禧云信息產品廣泛適用于學校、政府及企事業單位、醫院等團餐各場景,憑借強大的智能硬件平臺和ERP軟件系統,可以為客戶實現從采購、生產、售賣、經營分析等全流程服務管理,助力團餐產業高質量發展。
未來,禧云信息攜手螞蟻金服、鼎暉投資、口碑、云縱、千喜鶴等生態戰略合作伙伴,將持續推動中國的團餐行業信息化邁上新的臺階,開創新的時代。


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麥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有禮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野比浣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友田資本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