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碼上贏/全民共贏

公司名稱: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通州園金橋科技產業基地環科中路17號26幢1至3層102-B005
成立時間:2016-03-11
創始人:王杰祺
公司網址:http://www.winwin-inc.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全民共贏_碼上贏
公司描述
碼上贏是一家以技術為驅動力的金融科技公司,作為新零售解決方案提供商,賦能實體經濟,輸出移動支付、數據沉淀、大數據精準營銷和泛金融服務等能力。
管理團隊
王杰祺 孫公科 郎春暉 盧熙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4日,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云鋒基金。
2018年1月25日,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獵豹移動、創新工場、58同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民共贏是一家以技術為驅動力的金融科技公司,作為新零售解決方案提供商,推出超級CRM“新零售贏家”和“碼上贏”平臺,通過新零售三板斧賦能實體零售,輸出掃碼支付、CRM精準營銷和泛金融服務等能力。團隊核心由阿里巴巴集團和螞蟻金融服務集團資深的產品、技術和運營專家組成。
主營業務和產品
碼上贏移動支付SaaS解決方案
OEM模式——自有品牌展現、銀行直簽費率通道、服務號粉絲沉淀歸屬;
多項增值收益——旗艦版售賣、智能充值卡、廣告營銷中心、服務號粉絲變現;
全鏈路扶持——技術支持、立牌設計、運營策略、粉絲變現通道.


北京京城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成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克維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魔幻藍天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艾迪沃思國際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