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重慶百貨

公司名稱: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中區民權路28號(英利國際金融中心)第30、31、32層
成立時間:1992-08-11
創始人:何謙
公司網址:http://www.e-cbes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_重慶百貨
公司描述
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50年,至今已走過了60多年的風雨歷程,是重慶市第一家商業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何謙 李勇 楊春林 劉斌 徐曉勇 陳理濤 章新蓉 涂涌 尹向東 劉黎 易昕
融資情況
1996年7月2日,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7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重慶百貨”)建于1950年,至今已走過了60多年的風雨歷程,是重慶市第一家商業上市公司。多年來,重慶百貨抓機遇促改革,深化經營結構調整,大力推進產融結合,現已發展成為西南地區百貨零售龍頭企業,連續十幾年躋身“全國零售100強”,2017年榮列財富中國500強第187位。

重慶百貨已形成了百貨、超市、電器、汽車貿易等多業態發展的經營格局,培育了電子商務、消費金融、供應鏈金融及質量檢測等新興產業,旗下擁有“重百”、“新世紀百貨”兩大中國馳名商標;重慶百貨、新世紀百貨、商社電器和商社汽貿四大品牌享譽巴渝,廣受消費者信賴與喜愛。

2017年,重慶百貨實現營收329.15億元,凈利潤6.05億元,總資產132.44億元,從業人員10萬人,網點311個,網點布局重慶、四川和貴州、湖北部分區域,規模與效益位居A股百貨類上市公司前列。

面對新的市場競爭態勢,重慶百貨將積極抓住“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建設等戰略機遇,以顧客價值實現為核心,挖掘行業整合契機,推動商業模式創新,努力打造成為全國一流商業綜合服務商。


北京東方天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森普迅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海朋資本

煙臺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山水樂途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