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啟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賦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啟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中鐵南方總部大廈中心路(深圳灣段)3333號
成立時間:2013-10-18
創始人:傅哲寬
公司網址:http://www.qfvc.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啟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啟賦資本
公司描述
啟賦資本是由國內創業投資領域資深人士、優秀上市公司及私營企業家發起設立,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的專業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以管理創投(VC)基金為主,聚焦TMT、現代服務業、新材料等行業。
管理團隊
傅哲寬 陳玉 屠錚 王長振 曾崢 顧凱 張如協 李扶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啟賦資本是由國內創業投資領域資深人士、優秀上市公司及私營企業家發起設立,專注于私募股權投資的專業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以管理創投(VC)基金為主,聚焦TMT、現代服務業、新材料等行業。其現有基金的出資人包括諾亞財富、歌斐資產、中關村、清華紫荊、好買財富等中國專業母基金投資人、上市公司與高凈值成功企業家。啟賦資本目前共管理10只基金(9只VC基金,1只新三板基金),管理規模16億元,已經投資了100余家以上的早期VC項目,投資總額14.5億元。

核心合伙人傅哲寬先生擁有多年的從業經驗及豐富的人脈資源,過去曾服務于深圳市達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下稱:達晨創投)十三年多,任達晨創投的合伙人、副總裁,達晨創投是中國最主流的創投機構之一,被清科評為2012年度中國最佳創業投資機構第一名(按綜合實力排名)



深圳市科邁愛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濤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小鳥藝武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踢球者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數據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游久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