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據堂

公司名稱:數據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B座1801、1807、1809、1811、1813、1815、1817、1819、1821
成立時間:2010-08-26
創始人:齊紅威
公司網址:http://www.datata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數據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數據堂
公司描述
數據堂是一家大數據服務平臺,旗下有數據電商平臺DataMall、移動應用提供數據API接口服務的數+平臺等。
管理團隊
齊紅威 豐強澤 劉珊 王建 肖永紅 余萌 竇勇 徐宇辰 賀純潔 馬志華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數據堂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泰創投。
2014年4月10日,數據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4年12月10日,數據堂新三板上市。
2015年11月6日,數據堂獲得2.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開元、東方證券(東方星暉)、中航信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據堂(股票代碼:831428)成立于2010年,為國內上市的大數據資源服務企業,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大的數據服務商。秉承“專注數據,共享價值”的服務理念,旨在盤活和融合各類大數據資源,挖掘數據價值,為客戶產品和服務增值,為社會發展和進步獻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采集及處理:基于數據堂眾包模式的數據采集平臺-眾客堂,百萬全球實名注冊用戶高效采集和處理各類線下數據。
2、數據共享及交易:基于數據堂的數據商城平臺,以電商的形式實現大數據資源的在線共享與交易,極大的增強數據變現的空間,提高數據價值的流通。
3、數據云服務:深度整合各類數據資源,全面挖掘數據價值,為客戶產品和服務提供數據增值在線支撐平臺。

戴黎燕
職位:市場負責人


北京戰歌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秒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密安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力太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享弘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南陽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