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秒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秒碩

公司名稱:上海秒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M區108室
成立時間:2015-05-25
創始人:CHEN JI
公司網址:http://www.maxbit.cn/
所屬行業:廣告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秒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秒碩
公司描述
秒碩是國內領先的專業移動營銷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移動互聯網領域,集策略規劃、互動創意、廣告投放等營銷服務于一體,為各大品牌客戶提供定制化移動整合營銷解決方案。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5日,上海秒碩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秒碩科技(MaxBit)自2015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為品牌廣告主最大化營銷活動中每個環節的價值。

作為一家技術型整合營銷公司,秒碩科技旗下業務包括MaxView(數字廣告業務),MaxCloud(企業級營銷服務), 旨在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新媒體營銷解決方案。秒碩科技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利用數據與技術推動品牌營銷的持續創新,打造多樣化的全新營銷場景從而有機整合品牌與消費者,使廣告轉換為對消費者有用的信息。

目前,秒碩科技已經為汽車、快消等行業的海內外多家知名品牌打造了成功的營銷案例。


上海人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極致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菁享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