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極致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致生活

公司名稱:深圳市極致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中山園路TCL國際E城E4棟11樓C2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鄧舸
公司網址:http://www.foogeez.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極致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極致生活
公司描述
極致生活是一家在穿戴、日常生活和家居方面提供智能產品和網絡服務的公司,專注于專注于智能穿戴設備,推出的產品包括FOOGEEZ智能手環等。
管理團隊
鄧舸 劉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極致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穿戴、日常生活和家居方面提供智能產品和網絡服務的創新型技術企業,于2014年3月在深圳創立,公司核心團隊成員在軟件、硬件、營銷端都具備10年以上的行業經驗積累。

憑借優秀的研發團隊、豐富的行業經驗積累,經過半年多的準備,極致生活網推出了foogeez 福吉至智能系列產品——FOOGEEZ智能手環,這是我們團隊的首個正式產品,是團隊成員們200多個日夜揮灑汗水、凝聚智慧的結晶。

我們希望通過產品和網絡結合的方式,幫助用戶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和愉悅的情感交流方式,提高生活品質。我們的產品設計理念全都來源于用戶的生活細節,從產品造型到功能,都站在極端嚴苛的用戶角度上來感受,先力求先感動自己,再來打動消費者。


北京大汗天下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掌樂無限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攜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泛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久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