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家親戶外

公司名稱:南陽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陽市文化路銀基商貿城4#24F
成立時間:2013-04-07
創始人:張國華
公司網址:http://www.yjq.cc/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陽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_一家親戶外
公司描述
一家親戶外是一家戶外俱樂部,平臺以“旅游+交友”的模式,在傳統的“跟團游”和“自助游”之外,為用戶開拓了一個全新的旅行方式。
管理團隊
張國華 付志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家親始建于2002年10月,同年12月一家親戶外俱樂部成立,2013年3月成立南陽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擁有戶外運動從業人員十余人。公司擁有各類證書;如:紅字會證,國家級戶外指導員證書,勞動部社會體育局指導員證,中登協高山技能證,中登協攀巖初級教練證,攀巖助理教練證,省戶外領隊證,戶外領隊初級指導員證書等。一家親戶外是省內最早開展戶外運動的俱樂部之一,一家親網站目前擁有30萬+ 注冊會員!截止目前,大概統計參加過俱樂部活動的會員超過數萬人次,是當地目前最大的戶外運動俱樂部。
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以“協作、共贏、快樂、榮耀”為宗旨,豐富的戶外資源,專業化的管理團隊:,技術過硬的組織能力,健全的安全風險防范措施,并一直秉承“健康、公益、快樂”的理念,組織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生動有益的戶外活動。這些必將吸引更多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們云聚于此,必將極大地提升當地的戶外運動的發展。
一家親戶外為用戶創造良好的旅行+交友+自助網站,我們以“旅游+交友”的模式,在傳統的“跟團游”和“自助游”之外,為您開拓了一個全新的旅行方式,一種將旅游回歸旅行本源!并以擅長策劃獨家戶外線路而聞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家親戶外
【一家親】最強悍是其強大的原創獨家線路策劃能力,目前網站所有的線路90%以上都為原創獨立研發的。一家親活動講究深度體驗、充分互動,以其獨特的、極具魅力的旅游組織方式,風靡廣大旅行者,是真正意義上的開放式自助旅游!
讓您體驗來自一家親戶外運動的一站式服務!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產品類型:主題旅行、深度旅行、攝影旅行、自駕游、背包徒步、探險類...


淳博(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非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瑞泰格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傳合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