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邁愛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Comexe科邁愛康

公司名稱:深圳市科邁愛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中三路深圳軟件園一期8棟302室
成立時間:2016-03-24
創始人:袁暉
公司網址:https://www.ikmak.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科邁愛康科技有限公司_科邁愛康
公司描述
iComexe科邁愛康是一家智能物聯領域的高科技企業,集物聯化技術研究、智能化產品開發和物聯網平臺服務為一體,科邁“全腦生態圈”項目通過SceneTouch(場景觸發)整合VR/AR/MR、智能物聯、腦電等先進技術,結合人工智能的數據挖掘服務,為人們揭示了一種全新的簡單且易于管理的學習模式。
管理團隊
袁暉 何易祥 袁暉 魏源武 李凝華 孫光宇 高強 王紅軍 陳曉霞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0日,深圳市科邁愛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邁是一家以信息技術為基礎,專注于個人腦科學產品及服務提供的綜合性企業。科邁在物聯網智能芯片研發應用、數據技術服務、腦潛能開發、腦疾病康復及腦健康管理方面積累了大量的經營經驗和全球唯一的核心競爭力資源,公司是一家以國際頂尖科學家為核心的高科技雙創企業。

在以專有云為基礎的智能物聯及機器智能領域,科邁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SceneTouch?場景觸發專利技術,該專利技術在運動、健康及教育領域成功實現與腦科學的融合應用,同時創造了對人類發展極有價值的智庫體系。

在數據技術、運動、健康、教育及等相關領域每一個產業,公司經過深入挖掘,聯動產業鏈上的優質資源,多家在相關行業有代表性的企業表示了對公司技術和模式的認可,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并實現了具體業務的落地。

數據技術領域,科邁經典的遠程連接及域名解析服務累積了包括中國移動、招商局、金蝶、用友等數以百萬計的用戶,目前提供遠程連接服務和域名解析服務,未來還將引入譬如內網穿透軟件,數據盒子,云盤等相關產品。

運動領域,科邁在競技體育、休閑體育以及運動康復領域擁有完善的技術積累,曾為歐洲冠軍杯籃球賽、法國digitsole、北京糖尿病協會等專業用戶提供服務,產品方面目前已上架智能溫控鞋墊產品,后續將繼續引入其他功能型鞋墊及整鞋產品。

健康領域,科邁同知名基因分析企業、分子生物學專家以及各類腦科學研究機構達成合作,提供各類健康產品及服務,目前已引入商品包括基因檢測服務、生物保健產品等,后續將繼續引入可穿戴設備、腦功能檢測、腦健康管理等各項服務類商品。

教育領域,科邁與美國蒙氏教育專家、知名文化企業、澄海玩具產業鏈各大企業已經建立了深厚的聯系,提供從芯片設計到課程服務的整體提升服務,目前已引入澄海諸多玩具廠商現有玩具產品以及知名文化類企業的漢字教育產品,后續將持續上架各類智能型、訓練型智能教玩具。


杭州勢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百寶箱玩具租賃(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爽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藍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趣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