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海生物

公司名稱:煙臺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衡山路10號
成立時間:2003-10-22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www.zhenghai.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煙臺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正海生物
公司描述
正海生物是一家立足再生醫學領域研發公司,其中軟組織修復系列產品口腔修復膜、生物膜、皮膚修復膜等已廣泛用于口腔科、頭頸外科、神經外科等多個領域,致力于產品研發和網絡營銷。
管理團隊
王濤 陸美嬌 馬冠生 沙樹壯 張超 裴斐 張東剛 張越 董群 劉海英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6日,正海生物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煙臺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0年,是山東省重點企業集團。公司目前主營業務為生物再生材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已上市生物再生材料產品覆蓋口腔內軟組織修復、頭頸外科組織修復、神經外科組織修復等軟組織修復和骨缺損等硬組織修復,市場占有率持續穩居行業前列。公司產品是采用組織工程學技術,對動物源性的特定組織和器官進行脫細胞、病毒及病原體滅活等一系列處理后,得到的具有天然組織空間結構的支架材料。公司主要在銷產品包括“口腔修復膜”、“生物膜”等軟組織修復材料以及“骨修復材料”等硬組織修復材料,具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無免疫排斥反應,在修復病變組織或器官功能的同時,能夠誘導組織再生,已廣泛應用在口腔科、頭頸外科、神經外科等領域。


上海為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享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棕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藍海新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友寶科斯科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