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虹識技術

公司名稱: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高新區高新大道999號未來科技城C2棟801
成立時間:2011-12-19
創始人:易開軍
公司網址:http://www.hongshi-tech.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_虹識技術
公司描述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19日,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公司是一家掌握自主虹膜識別核心算法、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擁有從虹膜信息采集、虹膜信息匹配到大數據高速搜索比對的硬件系統架構方案,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虹膜采集、識別產品及系統硬件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易開軍 高俊雄 孫華章 繆力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匯創投。
2016年4月27日,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谷創投、華匯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在享有中國光谷之稱的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是一家掌握虹膜識別核心算法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于虹膜生物識別核心技術及相關產品的研發、應用服務及產業化。

公司研發的虹膜識別算法居世界領先水平,且是虹膜識別芯片的全球唯一供應商。除算法和芯片外,公司還擁有從虹膜采集、虹膜匹配、虹膜數據庫到虹膜高速比對服務器的硬件產品及軟件應用平臺,并根據客戶實際需求,定制虹膜識別整體應用解決方案。

公司著眼基于生物識別的安全認證領域的新興市場開拓。產品可廣泛應用于信息安全、國防安全、公共安全、金融安全、出入境安全、在線支付、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移動終端等領域。目前公司已與多省市政府部門、公安部門、金融機構、高等院校、企事業單位等客戶展開廣泛的合作。

公司研發實力雄厚,研發團隊成員70%以上擁有碩士、博士學位。公司多次獲得國家公安部、湖北省公安廳、湖北省科技廳、武漢市科技局等機構的項目支持。在技術創新方面,公司與新加坡國立大學、清華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和武漢大學相關研發機構建立合作開發關系,并擁有20多項中國發明專利和10多項中國實用新型專利。

秉承著“責任、創新、拼搏、卓越”的企業精神,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將以領先的核心技術推動中國信息安全產業化發展,力爭成為國際虹膜生物識別技術領航者。


孫小姐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新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德諾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太度快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Rel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