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瀾星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高淳區固城鎮人民南路28號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江幼寧
公司網址:http://lanstar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瀾星傳媒
公司描述
上海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電視節目制作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南京海宇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從事體育綜藝節目制作、電影電視內容制作、發行業務等。
管理團隊
江幼寧 張玉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電視節目制作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南京海宇瀾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從事體育綜藝節目制作、電影電視內容制作、發行業務等。公司通過不斷優化內容和團隊建設,實現內容產出和規模的快速增長。利用資本優勢,進行傳媒產業鏈橫向縱向延伸,擴大產能規模,布局相關產業。公司定位于精品綜藝節目內容制作和發行,2015年與一線媒體江蘇衛視深度合作,自主策劃、出品、制作,并擁有版權的電視真人秀節目《勇者大沖關》和《極限勇士》,節目覆蓋周間和周末共近200期,總時長約24000分鐘,節目一經推出,便掀起了超乎意料的收視狂潮。《勇者大沖關》收視率更是以130%速度增長,達到午間時刻0.65。節目擁有著8000立方米水域、31400平方米的總面積而被譽為全球最強賽道,并且播出時間完全覆蓋周間和周末,以不間斷的姿態于整個第三季度上演常規賽、復活賽、爭霸賽、總決賽。《勇者大沖關》將運動與快樂相結合,秉承全民運動的理念,致力打造世界最大戶外運動競技節目。公司承擔了制作、后期、拍攝、現場制片的所有工作,是公司向大型電視真人秀節目邁出的第一步。瀾星傳媒不僅是中國領先的電視、視頻內容制作與提供商,還專注于節目模式的引進、原創、行銷及內容制作。創建至今,合作伙伴已覆蓋中國各大主要衛視。公司現有的節目制作工作室3個,工作室制作團隊分別由優秀制作人、綜藝節目資深制作人等組成。我們的制作團隊具有高收視率節目的制作經驗,在大型活動類、綜藝娛樂類、真人秀、生活方式類等節目方面各有自己的專長,保證節目的制作水準與播出效果,提升全頻道的制作理念與實踐,實現頻道收益與專業聲譽的雙贏。瀾星制作擁有豐富的節目運作經驗,使節目的落地效果及輻射范圍更為精準,確保品牌價值及營銷價值雙贏。
主營業務和產品
《勇者大沖關》是一檔大型戶外極限運動真人秀節目,全球最大的戶外游戲之城,世界最強的平民沖關賽道,召喚來自全球的勇士過來挑戰。這是一檔融合了國際化、專業化理念和極限精神的節目,被視為真人秀闖關節目的一次突破,從技藝回歸本質,從腦力回歸身體。


武漢藍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往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東方盛鼎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矩道優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