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通云/鼎奧科技

公司全稱: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同濟路60弄48號1095室
成立時間:2014-11-20
創始人:郝勇
公司網址:http://p.autocloudpro.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鼎奧科技_車通云
公司描述
車通云是一個基于網絡平臺的圖形化定損估價平臺,用戶可完成對事故車輛基本信息的錄入、點選車輛受損零部件圖形,并選擇相應的維修方式及配件價格,基于此數據,自動生成估價計算結果,隸屬于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郝勇 李偉 丁喬 吳智勇 王思婧 莫焱 張宏博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5日,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8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豐厚資本、陶石資本、麥騰創投。
2016年8月10日,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7月27日,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首泰金信(首泰投資)、朗盛投資、青松基金、經緯中國、豐厚資本。
2017年8月15日,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國先鋒金融集團、先鋒國盛。
2017年9月25日,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tar VC。
2018年4月27日,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神州優車集團。
2019年9月2日,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大鉦資本、東方弘泰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鼎奧科技創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中國北京, 旗下“車通云”智能維修平臺為保險、配件、修理行業提供汽車配件大數據的云端平臺服務。“車通云”智能維修平臺,通過多項自主科研技術及核心自主知識產權勇于對跨時代產品執著追求, 不斷豐富切合用戶硬性需求的產品功能設計及使用感受的全面優化, 為各類合作伙伴提供最先進的多維度的配件數據服務。

未來我們將提供在線訂購各品牌車輛零配件,包括原廠件、同質件等,提供品類豐富、質量保證、價格低廉的商品協助維修企業解決積壓庫存,多品牌維修瓶頸;亦作為配件商的重要銷售渠道,降低營銷成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車通云:
車通云智能維修平臺可以通過自身完備的數據庫,提供準確的信息,系統涵蓋進口、自主,合資車在內的近2500余個車系, 近150000種車型數據,覆蓋目前國內汽修業所需車型的80%以上。 其中每種車型的零件數據已涵蓋日常碰撞損壞的所有零件,覆蓋范圍在95%以上。 于系統內輸入品牌后通過受損部位、受損程度快速定位維修所需配件信息,同時仍可根據編碼查詢關聯參數、原廠價格等,為用戶采購、定損理賠、廠外救援等場景提供數據支撐。


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世界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靈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