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柯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666弄2號409室
成立時間:2013-04-27
創始人:顏子
公司網址:http://www.xintech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_新柯軟件
公司描述
新柯醫療是一家從事醫療云計算相關技術產品研發、建設和服務的公司,專注于醫療云計算方面的技術研究和軟件產品開發,核心研發來自柯惠醫療、柯達、飛利浦醫療、西門子和SAP等知名外企。
管理團隊
顏子 周文莉 王旻 張輝 沈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云系統產品研發、建設和服務的創新高科技公司,研發中心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獲上海市雙軟認證和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在北京中關村、長沙高新技術開發區分設有銷售和數據服務中心。

新柯關注醫療信息世界前沿科技,研發團隊由原外企首席科學家和中科院科學家共同帶領,核心研發來自柯惠醫療、柯達和西門子等外企,承擔過美國國家醫療信息交換系統、美國家庭醫生診斷系統、柯達影像云等系統的研發。

公司專注醫療云計算方面的技術研究和軟件產品開發,獲上海市浦東新區科技創新基金、上海市科技創新基金、總后衛生部醫療云系統項目、微軟“云計算合作伙伴計劃”支持,現已形成以“新柯醫療云平臺”為中心的產品系列。


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內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

圖瑪深維醫療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愛聲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草旅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藍室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陜西亞特體育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